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新大陆的飞龙种调查日记》(MHW AU)

大概是在16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发了第一篇源藏,感谢能有那么多人喜欢~能喜欢这个CP非常开森!感觉认识了好多人,前几个礼拜一直沉迷今年的国代,和雀雀相约看比赛,凌晨直播ow世界杯稀里哗啦地哭,能喜欢这个游戏真好~

最近是真的很忙啦,就不可能那么勤快地更文惹_(:зゝ∠)_,决定先把本子的文弄好再说!


※ 雄火龙源氏 X 苍火龙半藏

 

生物学研究学者,安吉拉·齐格勒手记:

公元3068年10月27日

我们在去往新大陆的海上遇到了暴风雨,幸好我们的猎人足够优秀,他们很快就解决了船体破损的问题。在次日的中午,我们到达了新大陆,没有任何伤亡。第五期团最优秀的猎人们开始了新大陆的古龙调查。

 

 

公元3068年11月10日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整顿,生物研究者在猎人们的护送开始首次野外采样。对于我而言,我最想在研究的是野生飞龙种,尤其是火龙。虽然此行的目的是研究古龙的迁移,但是求证其他物种的生态也是我们的工作。比如我比较好奇的是:雄火龙到底是不是“妻管严”……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课题,如果可以,我希望把火龙家族的家庭地位写成论文。

 

 

公元3068年11月21日

根据火龙的鳞片和爪印,我们在古代森林里发现了一头成年雄火龙,我打算给他取名叫:Genji。Genji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他可能是我近五年来见过最健壮的雄火龙了吧?不过他看起来才刚刚成年,还有没有伴侣。

看起来,离完成我的课题还需要很长的时间,调查团团长建议我先去观察一下土砂龙的情况,他们觉得最近这些新大陆的兽牙种非常不对劲。

似乎……都很焦虑?

 

 

公元3068年12月1日

在临近新年的时候,猎人们从瘴气谷中拖来了一个庞然大物——被麻醉的惨爪龙。研究员恩曾推测:瘴气谷徒然增加的古龙尸体或许就是这次异变原因,他们先从惨爪龙的生态中了解新大陆的异常。

而我没有参与这次调查,我跟着另外一批猎人重新回到了古代森林。

根据猎人们的报告,他们在这片森林中找到了蓝色的龙鳞。这不可能是Genji留下的东西,飞龙种再怎么成长也不会重新生长出变色的鳞片,除非……

 

 

公元3068年12月2日

太意外了!在新大陆居然有飞龙种的亚种——苍火龙!

我们决定给他取名叫:Hanzo。

 

 

公元3068年12月5日

我开始有些担心。

虽然说飞龙种没有恐暴龙那么有领地意识,但是两只成年火龙生活在一片森林总不是什么好事,可能下一秒这两只火龙就会为了争抢地盘,把这里烧个底朝天。

以防万一,我最终还是使用了救援信号弹。

 

 

公元3068年12月10日

我最不想看到的情况开始发生了。

Genji从外面捕食回来降落在5号区域,而Hanzo也正好从路过5号区域,顿时Hanzo震天的龙吼响遍了整个古代森林……不过,他们没有按照我想的那样当场斗殴。

Genji冷静地看着愤怒的Hanzo,他没有竖起逆鳞,反倒是充满好奇心地绕着Hanzo走了好多。雄火龙的鼻子凑在苍火龙三尺外,不停地闻来闻去……Hanzo对于这没有礼貌的表现回以巨大的火球,Genji瞬间被推了好几米远。

但是!

奇怪的是!

Genji没有生气!他反而把自己的猎物叼到了Hanzo的面前!

 

等等……?!

这不是飞龙种示好的一种方式吗?!Genji打算做什么?!

 

 

公元3068年12月11日

Genji可能是我人生中见过最奇怪的龙!

或者说……飞龙种也会存在同性之间的爱?

 

 

公元3068年12月15日

我受不了Genji这条混蛋雄火龙了!

明明是一只威武雄壮的雄火龙,却不停地在Hanzo巢穴附近发出猫咪一样的哀嚎!叼着猎物来和Hanzo示好的Genji表现得更像是一只猎犬!

你可是堂堂的飞龙种!天空的王者!为什么会变现得像一个哺乳类动物?!

你是一条假龙吧?Genji!

 

 

公元3068年12月20日

如果我是猎人,我就一个龙击炮把Genji轰到新大陆的另一端!

他实在是太吵了!简直就像是个跟踪狂,每天24小时,时时刻刻都跟踪在Hanzo的身后!离开不到两个翅膀的距离,就要贴上苍火龙的脖颈,蹭蹭闻闻又亲亲的。

 

而Hanzo这种苍火龙……就更加让我失望了!

在长达一个多星期中,Hanzo都从未对Genji表现出有任何的兴趣,可是在最近……Hanzo居然会趁着Genji不注意,悄无声息地把翅膀搭在Genji红色的身体上……

 

那么掩耳盗铃的做法,你以为100来号的研究员都是瞎子吗!

 

 

公元3068年12月30日

现在全调查团都知道,在古代森林有一对雄性飞龙种搞上了。

 

没错,是的!在12月的后半个月里,Genji完完全全把Hanzo给拿下了……其速度之快,让我怀疑这条雄火龙是不是之前有过很多和雌火龙恋爱的经历!

反倒是Hanzo这只苍火龙……

一开始高冷得不得了,不是火喷Genji就脚踹Genji;但是,越到后来,Hanzo就越纵容Genji示爱的行为。直到最近,Hanzo已经完全接纳Genji总是横躺在自己的巢穴了。

 

一同前来观察生态的周美灵博士最近总之叹息:哎……古代森林的一枝高岭之花被摘走了呀!

 

 

公元3069年1月1日

要怎么形容,两只雄性飞龙种在我面前交尾的震撼感呢?

大概,是地震山摇?

还特么的是物理的!

 

 

公元3069年1月10日

…………

…………

特么的已经10天了啊?!

我要是猎人,我特么的今天就麻醉了Genji,然后阉了他!

 

 

公元3069年1月15日

终于消停了,我从来不知道飞龙种的持续力有那么厉害,扩散范围有那么大。

如果可以,我不想再体验一遍地动山摇写报告的感觉。

 

对了,今天Genji从巢穴中飞出,只留了苍火龙Hanzo一只龙在巢穴里睡觉。我偷偷地往里面看了一眼,巢穴里摆满了充足的食物和足够的干草,Hanzo在里面睡得很安慰,醒来也不会缺少食物。

也不知道Genji出去干嘛了。

难不成……飞龙种还有一夜情的生态?

 

 

3069年1月16日

Genji隔天就回来了,他的爪子和翅膀明显都有很严重的伤痕。

他回到巢穴后,先是用脖颈蹭了蹭Hanzo的来唤醒他,接着又抵着Hanzo的额头发出了喵咪一样撒娇的声音。Hanzo迷迷糊糊地蹭了回去,倒是没有发出有损龙格的声音,随后一颗蛋从Genji的嘴里掉出,他挪着自己受伤的爪子把它往Hanzo的怀里推。

 

我和小美博士用望远镜确定了那颗蛋的来历——100%是火龙蛋。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Genji是去了其他火龙的巢穴中偷了一颗蛋,他这一身的伤可能是被对方火龙夫妻殴打的。

 

“安吉拉,他们或许是真爱。”小美博士放下望远镜,她指着两只交颈缠绵的火龙说,“Genji想和Hanzo一起抚育下一代,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的飞龙种有这样的生态!这只Genji简直就像是在说:你愿意和我一起拥有共同的孩子吗……这简直就是求婚啊!”

 

是不是求婚我不清楚。

但是小美博士的脑补能力是在让人惊叹。

 

-END-

评论(5)

热度(77)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