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打开心声 之 我觉得我亲哥爱上了我》

安吉拉·齐格勒,《打开心声》节目的电台主持人,年轻有为。

在这个情感类的深夜档节目中,她自认为见过无数奇怪的事件,比如:苦恼于一直被猫咪日头的饲主、总是因为属下而工作失败的领导、或是发现自家闭门不出的科学家是一只猩猩的科研员……等等诸如此类的。

 

综上所述,安吉拉女士觉得自己有不同于常人的见识,再奇怪、离奇的事情,她也能够应对自如。

 

 

周六凌晨 2:00

演播厅的工作人员按照节目时间打开了设备,齐格勒开始了她第100期的《打开心声》节目。

 

安吉拉:“也许我们偶然相遇,也许我们注定相交,欢迎大家在此收听《打开心声》。在这里,我们作为聆听者倾听您的心声,欢迎您将您的苦恼告诉我们。今早,我们收到了一位姑娘的来信。在信中她说自己出生在一个大家庭,却从没有拥有过亲人的关爱,只有她的老管家鲍勃给予她童年的温暖。而第二个令这位姑娘难忘的是一个牛仔,他们曾一起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刻,她来信是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告诉那位牛仔……”

‘他妈的!麦克雷你欠我的十美元到底什么时候还给我?!’

这暴躁的词句就算是写在纸上,也能让人感觉到写信者的愤怒——面带微笑的齐格勒很好地表现出写信者的心情,甚至在言语间带上了难以言明的黑暗物质。坐在幕后的工作人员不由打了个哆嗦,他心想:还好我不是那个倒霉的牛仔。

 

安吉拉:“好了,今天的读信环节就到这里了。接下来我们将接听听众的电话。”

在安吉拉的示意下,工作人员接听了打进来的第一个电话。

谜之牛仔:“艾什!那十美元我十年前就还给你了!你别装不知道!”

安吉拉:“好的,让我们直接挂掉这位钢铁直男的电话。请接听下一位听众。”

谜之牛仔:“喂?!喂!我还没说完呢!那天在酒吧打赌你还输我五美……嘟——嘟——嘟——”

 

谜之牛仔的声音被突如其来的忙音打断,而齐格勒显然很擅长对付这种情况了,她微笑着对工作人员示意,下一通电话很快就被接听了进来。

 

绿毛忍者:“你好安吉拉,我最近遇上了一件令我非常惊恐的事情,我希望……这是我的错觉。但是!我觉得可能这不是错觉,事情或许正朝着我担心的方向发展。”

安吉拉:“你可以对我说说发生了什么。”

绿毛忍者:“事先说一下,我是纯直男,身高185、颜值100、身边有不少女孩子的那种直男。我的家庭也很好,有祖上传下来的产业,在我父亲这代已经经营得非常庞大了,堪称帝国级别的。”

安吉拉:“好的,您就吹吧,我就静静看你装……哦不对,请问那么完美的你,有什么心结吗?”

绿毛忍者:“就是我的哥哥!你知道的……”

安吉拉:“不,我不知道。”

绿毛忍者:“……呃!好吧。就是我父母都是事业型的很少管我,而家族事业的重担是在我哥身上。”

安吉拉:“听起来你活得很滋润,恨不得把你打一顿的那种滋润。”

绿毛忍者:“……”

安吉拉:“所以,你还有什么苦恼?”

绿毛忍者:“问题就是我哥!我发现最近他很不对,非常不对!就我和我哥经常去道馆练武,经常会有身体摩擦,比如我有时候会把他压倒啊,激烈的时候我会摸到他的胸,又或者嘴巴和嘴巴碰到一下下……作为直男!我根本不在意这些,这毕竟是很正常的碰撞!”

安吉拉:“那不就是亲上去了吗。”

绿毛忍者:“别闹!那根本不是吻!不对!作为亲兄弟,我怎么会对我哥有那种感觉?但是……我发现我哥好像不是那么想的,尤其是最近!我发现了很多可疑的地方!”

安吉拉:“你说。”

绿毛忍者:“我发现在剑道训练后,我哥偷偷摸摸地打开了我的衣柜,抱着我的衣服不停地闻!有天我起夜,我发现我哥就在我旁边,我没敢睁开眼睛,但是我感觉到他好像正在摸我!就那种……就那种摸你懂吗!吓得我完全不敢动。”

安吉拉:“虽然我不懂,但是确实很惊悚。”

绿毛忍者:“还不止这些,我发现以前不爱管我的哥哥好像在意起我了,我发现他老偷瞄我!很暧昧的那种,还老来拿我的脏衣服!把我所有衣服洗得都和他的一个味道……安吉拉,我该怎么办啊!我哥好像喜欢上我了,我很怕下次起夜我哥会偷偷来亲我……”

安吉拉:“那你哥……”

绿毛忍者:“我哥当然也是颜值100以上的人,不仅长得好看,胸部的手感也很好,嘴唇也软软的像果冻。虽然他老是板着脸,但是他偷看我的表情很羞涩,很好看的那种!”

安吉拉:“你他妈的确定你是直男?不喜欢你哥?”

绿毛忍者:“当然!”

安吉拉:“好吧,那我就当你是钢铁直男,不喜欢你哥。所以你现在想怎么样呢?”

绿毛忍者:“就……就我哥最近想让我和他一起洗澡,我想请你……请你帮我问问我哥,他到底啥意思啊?”

安吉拉:“……好吧,那我就帮你问问。”

 

齐格勒挂断了电话,她冲工作人员示意插播了一段舒缓的音乐和广告,接着,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拨通了绿毛忍者留下的电话。

 

安吉拉:“你好。”

巨龙吃饱了:“你好。”

安吉拉:“那个我们收到了您弟弟的求助电话。”

巨龙吃饱了:“?”

安吉拉:“他想请我们求证,您是不是爱上他了。”

巨龙吃饱了:“……”

 

“嘟——嘟——嘟——”

一阵沉默后,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电台的工作人员没有办法,他们再次拨通了电话。

 

巨龙吃饱了:“……”

安吉拉:“您真的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电话那头没有人的声音,倒是传出了拔刀的声响。

安吉拉:“就算是为了真相,也请您说两句。”

巨龙吃饱了:“那你问吧。”

安吉拉:“你弟弟很疑惑,为什么你总是偷看他。”

巨龙吃饱了:“他染了头发,非常难看;我只想确保和他不要站在一起。”

安吉拉:“……”

安吉拉:“那您偷偷打开他的衣柜,拿走他的衣服闻是……?”

巨龙吃饱了:“他不洗衣服,还不给佣人洗。发臭的我都扔了。”

安吉拉:“一起洗澡是?”

巨龙吃饱了:“他后背总是洗不干净。”

安吉拉:“那晚上进入您弟弟的房间摸他是……”

巨龙吃饱了:“看他身上哪里经打。”

安吉拉:“所以您是准备看他哪里经打,打哪里?”

巨龙吃饱了:“不,打软肋,让他长记性。”

安吉拉:“…………”

 

安吉拉:“也就是说,您其实不是像你弟弟说的那样……您没有爱上你弟弟,是吗?”

巨龙吃饱了:“……”

安吉拉:“巨龙先生?”

巨龙吃饱了:“他身高没有185,颜值也没有100.”

安吉拉:“巨龙先生?!您之前一直在听我们节目???”

 

“嘟——嘟——嘟——”

这次挂断电话后,巨龙先生的电话再也拨通不了了。

原本以为是一起乌龙事件的齐格勒陷入沉思。

 

“他……好像从头到尾没有否认喜欢他弟弟呢……哈?!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演播室中,自称阅历万千的安吉拉·齐格勒女士发出了幡然醒悟的惊叹。


-End-

评论(11)

热度(69)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