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AU+R76一家四口+微量源藏】如果我们住在一个小区(短篇完结)

作为感谢fo俺的一篇小小的短篇产量,外加亲友妹砸说想看R76,所以就有了这篇2333

AU;R76+哈娜+麦克雷的一家四口;少量的源藏料;ooc;肉渣注意

最后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和fo,源藏的《缺》07 08还在施工中,因为下一篇章有肉,外加……最近感冒严重了,所以要慢些,哭唧唧_(:зゝ∠)_


============================================================================================

正文:

守望小区是一个奇怪的小区,倒不是说这个小区有什么黑历史的前身,而是里头住着的人都或多或少有些奇怪,比如一言不合就变身幽灵形态吓小孩的怪大叔,又比如刚刚搬着炮台直喊“宝贝”的老爷子……

“爹地!”

一大早,天才网瘾少女宋哈娜就张开了手臂,嬉笑着就从他们家二楼开始了日常的“从天而降”。也亏得她爹是全小区眼神最好的莫里森,伸出就直接把小女儿往怀里捞。

“哈娜,麦克雷呢?”莫里森将小女儿鬓角的乱发往耳朵后拢了拢问道。

哈娜搂着莫里森的脖子,嘻嘻哈哈地蹬着两条腿说:“别管他爹地,他跟莱耶斯正打得开心呢。”

“莱耶斯!别跟孩子闹了,快带着麦克雷出来吃早饭!”

然而这对爷俩并没有理会莫里森,直到校车快要来的时候,他们才互扯着彼此的脸,带着各种小淤伤姗姗来迟。对于这样不听话的家庭成员,莫里森选择面带微笑地给了他们一人一拳,并赠送了一句:“你们俩天天打,他妈的脑子是有病吧!”

哈娜散着半边还没有扎起来的小辫子,笑哈哈地着看着受训的爷俩。

平常的一天开始了。

 

早上8:30

正在读小学的宋哈娜扎着可爱的发型,在家门口和他的爹地们挥手说再见,而麦克雷却还在对着莱耶斯吐舌头做鬼脸。尽管这个人快要读高中了,但在哈娜眼里他的情商还没有人家幼儿园的小朋友情商高。

 

早上8:35

校车开到了岛田家。岛田兄弟还是一如既往的准时,跟哈娜同班的源氏拉着他哥哥的手坐到了位子上,一刻都不肯撒手,这让哈娜更唾弃这个都上小学了还粘着哥哥的刺猬头。

“麦克雷,我跟你说,这小子一定是对他哥图谋不轨!”坐在兄弟俩后头的哈娜扒着椅背,指着靠在半藏膝头的源氏说道。

麦克雷眨巴了两下眼睛,非常真诚地说:“哈娜,图谋不轨是什么意思?”

……

哥,你能好好上语文课吗?如果你初中毕不了业,莫里森老爹会打死你的。

 

早上9:00

守望小学、守望初中第一节课已经开始了。

而睡过头的卢西奥还在边“哦!加大音量!”边加速赶路中。

 

早上10:30

正在上数学课的哈娜,在自己的小兔子笔记本上写上了:玩游戏就是要赢,开始了乱涂乱画;而源氏,正在认真凝视英语书皮下的《如何让哥哥爱上你》,他似乎忘记了这节是数学课。

另一边,地理课上的麦克雷念叨着:“世界上任何时候都一刻是午时……”地流了一桌子的哈喇子。

看来这个学校只有岛田家的少主才在真正地认真学习,哦,不对还在体育课上认真打炮的法拉和跳街舞的卢西奥。

 

中午12:00

哈娜拿出了自己可爱的兔子便当,和女孩子们围在一起说悄悄话。

源氏举着帅气的双龙便当到处炫耀他的哥哥:人好腰好胸好手艺好……然后被路过半藏打了一拳。

你问麦克雷?哦,他在天台练习“午时已到”。

 

下午15:00

放学的小朋友们入放飞的小鸟,呼啦啦地就开始往外奔。

 

晚上18:00

麦克雷看着餐盘里的胡萝卜抱怨说:“不好吃。”

莱耶斯伸手就是一巴掌说:“你的一切都是我教的,不会做菜的人就不许BB!”

“我就是要说!不!好!吃!”麦克雷一个前滚,跳起来就要打莱耶斯的下巴。

“臭小子!”

“臭老头!”

看着两个又开始打起来的爷俩,莫里森摆弄了一下护目镜,说了一句:“我看到你们了!”

呯呯咣咣呯咣呯,哐啷哐啷哐哐啷。

莱耶斯和莫里森这一家在用生命贯彻:生命在于运动。

 

晚上 22:00

夜色渐凉。

而某些不良的大人们,则趁着孩子们熟睡在厨房相拥着,厮磨耳鬓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莫里森……”阴影中不知道是谁的爪子已经攀上了对象精干的腰际。

他对象似乎也不反感,低笑着拉过人脑袋,直接来了一个法式热吻。

“别听那臭小子乱说,你做的什么都好吃。”莱耶斯摩挲着莫里森微湿润的唇说道。

“呵。”莫里森低下头,抵着莱耶斯的脖子,含着轻笑说:“不,那孩子还挺像是以前的你的。”其实莱耶斯年轻的时候也不怎么爱吃胡萝卜。

“哦?哪里?”明明是在正经地讨论孩子们的问题,但是却有个不正经的伸手到了人衣服里。

“嗯……”黑暗中难耐的轻吟像是挠人软肋的轻羽,让人心动不已。

莱耶斯觉得自己的下半身被这位老相好的撩骚了。

“莫里森……”

……

“喂!好孩子在这个时候已经睡觉咯”和红着脸的麦克雷躲在楼梯口的哈娜,食指摁在唇钱,强制压着镜头笑着说,“快回去吧!D·va爱你哦~”

于是莫里森家最后一盏橘黄色的灯也暗了。

呃,看起来今天不得不就那么结束了。

-End-

评论(2)

热度(74)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