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大魔王的爱情故事 01(贺年)

_(:зゝ∠)_这两天还得继续走亲戚……本来这几天就要完结的《八卦》的大纲它!居然!没有!被我带在身边!!我明明写好了那么多啊啊啊!!点的新圣诞温泉梗车都开好了啊啊啊!!【砸墙

先拿这篇当贺年礼物,偏OOC向,最后祝大家鸡年大吉2333【顶锅盖逃窜



*涉及CP:源藏

*设定:一般的童话故事(魔王源氏X“公主”半藏),非常的OOC

*另外:在我的设定中,源氏和天使是恶友并不是CP,别掐_(:зゝ∠)_

 

第一章: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叫龙的国度里有一个美貌的“公主”。传说在他出生的时候风云变色、远方的天空浮现出百年难遇的祥云。住在远离人类世界的精灵们感知到后,匆匆忙忙地找了隐居在森林深处的女巫齐格勒。

那天正好身为魔王的源氏也在女巫的家中做客,小精灵们慌张的脸色引起了这位黑魔王的注意,他端着齐格勒家镶着金边的红蔷薇茶杯,说:“看来你又有事情忙了。”

女巫从满是古老书籍的屋子探出半个头,她哼笑了一声说:“看来魔王大人太过悠闲了?不如你们拜托他去解决麻烦吧。”

什么?魔王解决人类的麻烦?

精灵们挥动着翅膀茫然地看着源氏,而后者明显不想惹麻烦,他将好看的茶杯放下换了一个坐姿声称:“最近我很忙,恐怕帮不上。”

“别令我发笑了源氏,只有整天游手好闲的魔王才会整日在我这里坐着。”女巫天生有着一口伶牙俐齿的好本事,与其对垒不是个好选择。源氏苦着脸后悔刚才的行径,但齐格勒明显没有要就此放过他,女巫捧着已经寻找的书走了进来,嘲笑道,“就是因为你老是这幅样子,才没有伴侣。”

“嘿!齐格勒说好不夹带人生攻击的。”

“你又不是人。”

这说得非常有道理,源氏哑口无言,这场口舌之战又以大魔王的败北而告终。

女巫也懒得去管突然消沉的魔王,转而看向前来拜访的精灵们。他们立刻上前将自己感知到的事情告诉了齐格勒,她听完后沉思了一小会儿,然后翻开了手里的古籍。

“龙国啊……”她沉吟了一会儿,想到了一个“有意思”的解决办法,女巫不怀好意笑了起来。她问,“嘿,亲爱的大魔王,不如以此为契机给你讨个妻子回家吧。”

什么?这又是哪跟哪儿?

 

一魔一人经过了大约小半天的旅途就来到了遥远的龙国,正好适逢“公主”的满月庆典。齐格勒和源氏站在高高的城墙上,看着满城欢呼和礼花来了些兴致。

女巫首先提议说:“不如呼唤来一场雷雨?”

“你想毁了这场庆典?”

齐格勒用一脸“难怪你至今单身”的表情看着恋爱经验为0的魔王,嘲弄道:“亲爱的魔王,就算你不爱读古往今来的爱情典故,你也该知道些童话里的爱情故事吧?你难道不知道一切浪漫的源头都是从一场雨开始的吗?”

“……和‘她’来一场浪漫的邂逅?”魔王恨不得用尖牙撕碎了眼前异想天开的女巫,他恨恨地说道,“那孩子才满月能睁眼就不错了!”

“看来你还有点智商啊,源氏。”

“齐格勒!”

“好了好了。”女巫赶忙安抚快要炸毛的好友,她推搡着魔王催促道,“听我的,保证你二十年后一定能有个貌美如花的妻子。”

源氏挑起了三叉眉,想想这好像也不会有什么损失,挥手就招来了一大片雷云。哗啦啦,顷刻间大雨袭来,原本在欢庆的人们赶忙找避雨的地方,王族的车队也匆匆停下,掉头就往宫殿里头走。

齐格勒兴致勃勃地看着下头一干狼狈的人,笑着拉起源氏就往宫殿里跑,她说:“啊呀呀,这下好戏就要开始了。你一会儿站在那个地方双手环胸,千万不要动!”

不知道女巫葫芦里卖什么药的魔王乖乖听了话,省得这个人又闹什么大事。但过了一会儿,当狡猾的女巫就那么随意地放置魔王在雨中时,源氏盘坐在屋顶阴沉着脸,后知后觉地发现好像就算听了她的话也不会有什么好事情。

到底为什么要交这样的朋友呢?魔王开始怀疑自己。

 

人类,对于女巫一词更喜欢仙女,那些童话故事里头总是仙女祝福了公主,而女巫诅咒了公主。虽然在齐格勒看来她们的官能大都也差不了多少,但她还是选择迎合一下人类的口味,给自己换上了一身飘逸的白色衣服。

她循着通向大殿的路径飘飘然地悬浮在了国王和皇后的面前。

“我是来祝福新出生的‘公主’的。”她笑得像是书里写到过的那些仙女们一样温柔贤淑,国王和皇后丝毫没有怀疑,将孩子双手捧上递给齐格勒,她拂过眼睑,看着那双好看的眸子柔声说,“‘她’将来一定会更加美丽、有着健康的身体、并且才华横溢……”

“谢谢你的祝福我敬爱的仙女。可他,可他是……”皇后苦着脸低下了头。

齐格勒对于这个王室秘密早就了然,她说:“既然已经对外说是公主了,这也未必是个错误。将来,他所面对的灾祸并不是因此而引起的……”

“什么?!”国王惊讶地看向齐格勒,他说,“您是说他将来还会遇到更严重的灾难吗?”

“是。”齐格勒保持着娴静庄严的面容,叹息道,“他活不过二十岁,你们也瞧见了,刚才天降大雨,我来的时候见到了门外的魔王,你们似乎因为不敬得罪他啦,‘公主’被诅咒了。”说完她看指向了外头某一处。

皇后顺着方向见到城墙上阴测测的一个身影,她抱过婴儿差点哭泣出声:“老天爷呀,我们怎么就开罪了他?这孩子,这孩子可是我的唯一啊!”

齐格勒拍拍她的后背安慰道:“哎,那可是个喜怒无常的魔王,人们大多数不知道为何惹他生气,而我也是已为此而来的。”

“仙女有办法救我的孩子?”皇后抬起了头,眼中有了一丝希望。齐格勒顺势点了点头,说:“我虽不能安抚魔王的暴怒,但是我还能给予公主一个美好的祝福。”

齐格勒拿出了事先让源氏在柴房雕出来的木棒,点在了公主的眉心,说:“当你20岁的时候诅咒会实现,但你只是去了梦境的彼岸,等到命中注定之人时,他会将你吻醒。”

在王族上下一篇感恩戴德之下,齐格勒说完就将孩子还给皇后并且迅速地飘走。

再不走,她可就再也憋不住笑场的冲动。


评论(2)

热度(66)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