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大魔王的爱情故事 02(贺年)

*设定:非常一般的童话故事(魔王源氏X“公主”半藏),非常的OOC

*另外:在我的设定中,源氏和天使是恶友并不是CP,别掐_(:зゝ∠)_


第二章:

这场女巫和魔王的恶作剧很快就结束了,他们俩各怀心事地回到了森林的深处。源氏很是不明白,他不知道齐格勒进宫殿做了什么,更不知道齐格勒为什么回来后每次都笑得毛骨悚然,魔王的直觉告诉他:其中有诈。

可这个猜测一怀疑就是十几年,两人的生活并没有改变:齐格勒依旧喜欢在无人问津的森林深处钻研各种奇奇怪怪的草药,而源氏这个大魔王依旧没有想要毁灭人类的志向,不是与女巫闲聊,就是与精灵们戏耍。

“怎么算来也快十年了。”

有天捣鼓完变身草药的女巫又心血来潮了起来,她想起了源氏那位“小妻子”也快要十来岁了,她扔下了一切就又拽着不情愿的源氏去了龙国。

十几年后的龙国比起之前看起来更加富饶了,“小公主”也如同齐格勒预言的那样长得越来越好看,如果忽略冷得像块冰块一样的脸,估计会更讨人喜欢?

齐格勒一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捅捅身后人的腰窝问:“诶,你看,你那个小妻子的样子好看吧?”

“……”

“喂!”齐格勒生气地转过头,刚想埋怨大魔王不理人的恶行,却在看见了愣愣的源氏住了口。她捂着嘴窃笑着绕到了看人看得入神的魔王身后,一个眼明手快,重重地把人推下了高台。

“齐格勒!”罪魁祸首被喊名字后露出完美的“犯罪笑容”,大魔王瞪着她无可奈何地“扑通”一声掉到了的草丛中。

“谁!”“公主”敏锐地一眼扫了过去,源氏觉得自己被瞧见了也不好躲藏,尴尬地从杂草中冒出了头,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笑说:“那个、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是……是被人推下来的。”

半藏狐疑地看着他说:“这里是宫殿深处,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是魔王呀,什么地方我不能去?”源氏站了起来,弄掉了身上的落叶和泥土,笑笑后说道。

“魔王?”还只有十来岁的半藏歪着头,他提起裙子走到了高大的魔王面前,然后朝他招招手让他蹲下。源氏也顺着他的意思做了,一双小小的手随之贴上了他的额头,小孩子人小鬼大地皱起眉头说,“也没发烧啊,你在说什么胡话?什么魔王,哪有这种东西。”

这是有史以来大魔王第一次感受到人类的体温。

小小的手却又是暖暖的,冰封多年的感情像是被初春的阳光所亲吻着那样,心中那股炙热的东西开始翻起浪花,荡漾着水波汹涌澎湃地涌上了心尖。

源氏闭起眼睛,握着半藏的手攥在自己的手心,他很认真地说,“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存在着。”

这句话像是在诉说多年的寂寞,又像是在告诉半藏另外一个故事的结局。

彼时的半藏尚且年幼,还不懂得闭起的眼中掩盖了多少的情愫,幼小的皇家公主只当是陌生人的诉苦,他探究地凑了过去,仰起头看着那张与人类不太一样的脸,似乎是相信了于是他问:“所以,魔王都很寂寞吗?”

大魔王嘴角挂着狡猾的笑容,像是等待了许久的猎物一样。他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公主”,用委屈的口吻说:“嗯,特别寂寞,你知道吗?从我出生的时候开始起,就只有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那可怜的模样让人动了恻隐之心,但这也是陷阱上骗人的诱饵。

“那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魔王先生。”半藏出于礼貌那么问道。

“如果可以,你能够一直陪伴着我吗?”

“好啊。”没有迟疑的,掌中的手同样紧紧牵住了源氏的。

“那我们来做约定吧,当你成年的时候我就回来接你。”

那时候的半藏还不知道,和魔王定下的约定即将成为永恒契约。

齐格勒在高墙之上看着草地上的两人,满意地挂上了笑脸。她起手一挥,散出了些能够令周围空间花香四溢的药粉,她想:这一天终于被等到了。

 

这次魔王和女巫在龙国滞留了很长的时间,而原本把飞行当做是一切出行工具的魔王也学会了另外一种技能——爬墙。他每晚都会暗搓搓地躲在“公主”宫殿的阳台下,在暮色渐沉后跃身而上,随意出入未出阁的“公主”寝殿。

对此,回到了森林后的齐格勒表示了自己对源氏的鄙视,毕竟那时候半藏怎么说起来也未满十六,不到适婚年龄。而魔王表示:“不,我总觉得我认识他很长时间了,我甚至能给你描摹出他以后长大的样子,这就好像……好像命运?嘿,我亲爱的女巫你信吗?我竟相信了命运!”

女巫看着兴奋起来的大魔王,想起了那本早古时期流传下来的书。

迷信命运吗?

齐格勒在心中将这句话又重复了一遍,作为女巫她从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什么突如其然和偶然,从来都只有必然的因导致了结成的果。

不过她不打算将这些告诉源氏就是了。

齐格勒微笑着将这些藏进了心理,转而掏出了法杖,面不改色地一棍子砸在源氏的脸上,她说:“你就只是因为美色而失去理智罢了,不要拿命运之说当做是你耍流氓的借口。”

大魔王捂着脸想想好像是有那么一些道理,哪有魔王相信命运的?

“齐格勒!等半藏再长大一点的时候我们再去看看,我等不及想要看到她长大成我心中那副模样了,我想她也一定是在等着我。没错的!齐格勒,我们就是在相互等待着这一刻!”

源氏对于如何实践自己这个想法简直就是迫不及待,齐格勒打赌要是给他计时兔怀表,他就能高兴地飞起来。所以理智的女巫不打算理他,甚至连发表想法都没有,她依旧捣鼓着自己的草药。

在等待的时光中,源氏不再常常窝在齐格勒的小屋子里,他总爱往龙国去,然后偷偷藏在树荫下、草丛间、建筑的阴影处窥见他可爱的“小妻子”,半藏那一头黑色的乌发越留越长,越来越接近他记忆中的那个背影,甚至在他握弓屏气凝神注视靶子的时候,源氏的脑中会闪现出一些幻影。

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源氏蹲在树杈上,看着那日益冷峻、不亲近人的侧脸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却又在对方低头露出颈间那段白皙有人皮肤时,放弃了一切的思考。

管他呢!源氏是对自己那么说的。


评论(8)

热度(68)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