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大魔王的爱情故事 04 05 (完结)

第四章:

在遇见这个画面的时候,女巫觉得自己之前耍的小心思真的是无比的正确。她拿起常用的手杖一棍子砸在了大魔王的脑门上。

“怎么了!”搂着爱人的源氏立马惊醒了过来,目光触及之处唯有齐格勒用一脸看白痴的冷漠表情看着魔王。

还在梦里的魔王一脸茫然,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值得那位女巫一棍子打醒他。

“将魔王无限的生命分享给人类,你倒是很能耐啊。”

原来是这件事情啊,源氏用指腹轻轻蹭着半藏的侧脸,幸福地“嗯”了一声,他说:“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千百年。”

“问过本人意见了?”齐格勒揣着手杖挑眉问道。

本人意见?

源氏像是听到了一个新鲜的词语,露出了意想不到的表情。女巫痛心疾首地以手掩面,是了,是了,这个人就算是没有想要毁灭人类想法的大魔王,但本质还是一个大魔王啊!你有见过魔王还会询问人类意见的吗?

“漫长的岁月对你我来说都是沉重的负担,更何况是一个才那么小的人类,万一他现在答应了,以后后悔了呢?你怎么不想想?”齐格勒挑起源氏落在一旁的衣服,一把将其扔在了大魔王的脸上。

源氏拉下了衣物,看了一眼还在沉睡着的半藏,看起来是累坏了。他将划到肩膀下的被子又给爱人压严实了后说:“没事,那我再追求一次,反正现在我们都有无穷的时间可以耗。”

那样子的大魔王还真是深情且无怨的浪漫情圣典范,但可惜的是,我们的女巫向来是个实用主义者。她上前一步抓起大魔王的后领,冷淡地说:“梦话请在你睡着的时候说,另外下次森林里再有什么评选,我提议大家一起来评选最愚大魔王的人选。”

“嘿!齐格勒,为什么你不提名我是全世界最深情的人?”

“哦,原来你知道我要选的是你啊。”

“那个森林就我一个是魔王。”

“这还真是奇妙,源氏原来你智商还在啊?”

 

女巫的责怪并不是毫无理由的,将无限的生命分享给另外一个局外人的痛处她曾经经历过,而且要肉体之躯的人类承受这份力量本身也是相当危险的,有的人甚至会因此从此无法转醒。

大魔王从未想过要有人陪伴着,所以压根不知道这些事情。

“能麻烦你能好好上魔王学院,成为一个合格的大魔王吗!”齐格勒气呼呼地到处捣鼓药粉,还不忘用根本不存在的东西指责源氏道。

深知这次是自己犯错的源氏乖乖跪坐在一边小声辩解道:“哪里有魔王学院这种东西,我是被自然孕育出来的魔王,根本没有人教我怎么当魔王。”

“那你给我多读书去!”一本名为《魔王婚后的100个你不得不学习的知识》的书迎面飞来,源氏稳稳地接住后,看了一眼上头作者的名字,惊讶道:“作者齐格勒?你写的?”

“废话!”齐格勒将两瓶药剂倒进了一个烧杯中,转过身指着源氏身后粉红色的瓶子说,“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和魔王是朋友的齐格勒吗?自己好好读一下,顺便把那个瓶子给我。”

说得很在理,源氏无法反驳,他将烧瓶递给了忙碌的女巫后,蹲在一个小角落学习起了知识。

“幸好当初我就留了一手,不然还真要变成烂摊子了。”齐格勒将之前混合的液体按照刻度的剂量,一点一点倾倒进了粉红色的液体中,然后拿起烧瓶小幅度的摇晃至均匀,“嗯,看来这场戏还要继续演下去了。”

说完,女巫又掏出了当年那属于仙女装扮的衣服。

 

龙国的王子就像是仙女预言的那样,在生日派对(与魔王缠绵)后陷入了沉睡,仆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是半藏第三天没有出来了,皇后听闻后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守在了儿子的床边。

国王看着伤心欲绝的妻子,叹气道:“别难过,仙女不是说了吗?他只是睡着了,并没有死,只要出现了真心爱他的人,就能将他吻醒。”

爱子心切的皇后赶忙央求国王号召天底下所有的人来尝试,如果有人能把王子吻醒,是嫁是娶她统统能接受,并且重重奖赏这个人。于是在金钱的诱惑下,一夜之间全国上下的男男女女们都变成了痴恋着王子的人,他们个个信誓旦旦地说自己对王自由如何如何的深情。

这下大魔王可坐不住了,他几乎是要从椅子上跳起来说:“怎么可以让那些愚蠢贪婪的人类吻我心爱的人?万一他要是真的醒了,我岂不是要失恋了?”

齐格勒瞪了他一眼,说:“也不知道是谁闹出的乱子,还在这里乱编什么迷信思想。”

“……”源氏苦着一张脸,郁闷地说,“我都是童话故事里的人了,能不信点这些吗?”

齐格勒想了想也是,也就不驳斥他了,直接递出了之前已经制作好的药剂说:“一会儿到你了就含一口这个,嘴对嘴给半藏哺进去后,他自然会醒。”

“唔……那有什么办法一会儿让我先上去吗?”源氏接过瓶子不高兴地看着前头排成长龙的队伍,他受不了那些人带着那好色的眼神亲吻他挚爱的人。

“你就当是为自己的冲动付出的代价吧,魔王大人。”言下之意就是:滚!没有,你快给我过去的意思。源氏没法子,只能拿着小瓶子哀哀怨怨地挤在人群中,看着那一个个的人进入到半藏的寝殿。

就像齐格勒所说的那样,源氏前头的人没有一个成功的,他们怀着希望进去,带着不甘的眼神出来,有人甚至还耍无赖地扒着王子的床脚,大声哭诉自己有多么爱他。

别开玩笑了,世上哪还有人比我更爱他?

由此一个念头从源氏的脑中一闪而过,他晃了一下手中的小药瓶。

齐格勒并没有说,命定之人吻醒公主是谎言,那是不是就说明了其实还是有这种可能性的呢?

这无从考证,毕竟女巫已经去了另一头准备将多年前的“仙女”把戏继续上演下去。

“下一个,贝都因王国王子!”被喊到了编造出来的身份和名字后,源氏上前了一步,跟随着侍卫的脚步踏进了不久之前就来过的地方,他攥紧了手里的小东西,下了一个决定。

床上的人看起来很安静,印象中冷峻的脸庞也多了一层柔和的轮廓,他痴迷地看着这熟悉的一幕,心中有些感概和伤感。源氏低下额头,附在半藏的耳边,悄悄地说:“别让我再等了,那些已经过去了,这是我们新的开始。”

睫毛轻轻地颤动了两下,源氏知道他听见了,他笑着吻上了那人的眼睑,沿着他的鼻梁一路向下,轻咬过他的鼻尖后,魔王最后停在了适才无数人尝试过的双唇。

“半藏,我爱你,直到世界终焉……”他轻叹了一声,贴了上去,以舌顶开紧闭的牙关。

所以醒来吧,我的爱人。

沉睡的人感觉到了这熟悉的气息,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那夜荒唐行径的画面一张张地浮现了出来,原本苍白的脸上刹那间染上了诱人的绯红,源氏纠缠着对方的舌头,在其上颚不规律的骚弄着。

“唔!”睡着的人终于发出了一声喘息,垂在两端的手也动了起来。

谁说,吻醒王子是胡编乱造,封建迷信思想?源氏看着半藏缓缓睁开一双满是水汽的眼睛,得意地笑了起来。

这也说明了他们才是彼此的真爱不是吗?

站在远处的齐格勒恨透了大魔王不按剧本演出的行径,但事已至此也只能顺水推舟。她赶紧换上一身仙女的装扮,飘到了那间寝殿,用端庄且慈爱的目光看着下头所有的人,她说:“恭喜你们,其亲爱的‘公主殿下’和‘王子’,你们的真爱破解了诅咒。敬爱的国王和皇后啊,我想从此以后这世上再也没有什么不幸会降临到你们孩子的头上了。”

皇后看到已经转醒的儿子和前来道贺的仙女,喜极而泣地靠进了国王的怀里,国王也是欣慰地拍着妻子的肩膀,赞许地看着源氏,他说:“既然你们的真爱可以破解可怕的诅咒,我也便认可你们的感情,成婚吧!我亲爱的孩子。”

什么?结婚?

刚睡醒的半藏一脸茫然地看着满屋子欢腾的人,一脸找不到北。

 

 

第五章:

后来的有一天,大魔王忽然想起了多年前精灵们曾经因为异象来找过女巫,当时齐格勒从夹缝中找了一本封藏了很多个年头的古老书籍。

“那里头说了什么?”

“一些古老的预言而已。”

女巫的话点到为止,大魔王虽然好奇但又想想似乎也和自己没啥关系,就雀跃地去了龙国找他们的新任国王了。齐格勒看着那个再也不同以往的背影,终于长舒了一口气,指节擦过那些晦涩难懂的古老的文字,她说:“这仿佛像是注定了一样。”

古籍上曾经那么记载过:大魔王并不是自然产生,他曾经也是一个人类,但是为了实现某个愿望而导致了堕落。经历千百年的岁月让他早就忘记了这件事情,也忘记自己曾经是一个人类,所以没有人知道他最终换取的是什么。

“无论如何缘由是什么,魔王终究是魔王,他们的诞生是堕落、是毁灭的源泉。”

当异象产生的时候,女巫想起了救世预言书上写的警告,所以她找出了这本书并且在警醒世人的精灵文字后找到了这样一段话:如果魔王实现了夙愿,那过往的阴霾都会消散,他们会成为彼此的永恒,否则……

女巫合上了以后再也不会被她用到的书籍,将那句“否则魔王将走向终焉”尘封进了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将来。

 齐格勒抬起双手,拉伸了下酸痛的肩膀,然后她捧起了眼前刚泡好的下午茶,笑说:“哎,其实我还一直以为他最后的归宿是龙一文字,没想到竟然是将‘公主’献祭,这些古老的预言啊,还真是一环套一环。”

在闲逸的下午时光才刚要开始的时候,森林中另外的居民跑了过来,他们惊慌失措地对着齐格勒就是一通胡乱的比划。

齐格勒习以为常地叹了一口气,放下了茶杯说:“大魔王又被新国王赶走了?他们还能不能好好过日子了!”

还没说到这个点上的精灵们赶忙点了点头,他们开始有些崇拜这位未卜先知的女巫大人了。

“采一些活筋骨的草药回来,估摸着那位实在是腰都快要断了才忍无可忍地赶人走的。”齐格勒起身走向了制作台,她叹了一口气说,“指望禁欲那么多年的魔王能够节制,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看起来,虽诸事颇顺,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数百年后,这世上再也没有什么龙国、什么国王和皇后,只是留下了一个童话般美丽的传说故事:传闻,在尚有精灵的时代中,美丽的公主曾在出生时就被邪恶的人所诅咒,后来在他十八岁的生日上,公主陷入了无尽的沉睡中,仙女说唯有命定之吻才能将其唤醒,可举国上下没有人能够做到。最后勇敢的异邦王子千里迢迢来到了龙国,他用真爱唤醒了公主。

“真是可喜可贺啊!”大魔王合上了标着“齐格勒编纂”的童话书,侧过头亲昵地用双唇吻过爱人的眼睑,他问他心爱的公主大人说,“喜欢我讲的童话故事吗?”

作为故事中主角之一的半藏并不觉得有多么高兴,他用手抵开了源氏凑过来的脸,拒绝回答这个奇怪的问题。

他们谁都知道这只是一个“大魔王抢走公主,并一起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仅此而已。

源氏笑笑也不勉强他,伸出手将人揽进怀里,让他能够靠在自己的胸口上,这几年大魔王发掘出了当人肉靠垫的乐趣。半藏也由着他搁置在自己小腹前总是不安稳的毛手,他推推金丝框眼镜,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窝着继续看从齐格勒那里借来的古书。

这是过了几百年还是几千年?谁都没有认真地去算计过,魔王本就随性地过活、肆意地去爱,拐回来另一半以后也就只多了一个“妻奴”的头衔,生活中多了一个被女巫和精灵们愚弄的由头。

“下午我要去人类的世界转一圈。”半藏捧着书靠着源氏那么说道。

慵懒的大魔王沉吟了半天,问:“是去看齐格勒的书展吗?”近几年女巫总爱写一些奇奇怪怪的故事和绘本,总被当做是主角蓝本的源氏可是被添了不少麻烦。

半藏摇摇头否定他说:“不是,我要去花村看看。”

那是从前龙国的遗址。

一听这两个字大魔王可就来劲了,他抱着人凑在那白皙的颈间,像只家养犬类那样蹭着,不用说半藏也明白他是想跟着一起去。

于是他从善如流地说:“一起去吧。”

“好!”顺了心意的人几乎要把尾巴翘到天上。

这样的日子每天都会上演,可这两个人至今都还没有腻味过。

照那位颇有智慧的女巫说法那就是:生活本就是这样平淡,只是当其中多了一个你所心爱之人时,你便学会了同他一起装饰这绵长岁月的方法。

 

-end-


_(:зゝ∠)_全力更新八卦去了,依旧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23333~

悄咪咪地说:我一直觉得天使和源氏就像是恶友闺蜜关系,大概日常就是:

“你拉裤链为什么只切我!”(摔杖)

“为什么只有我拉完裤链你才英雄不朽!”(摔刀)


“小兔崽子!你特么的又卡我shift视角!”(掐脖子怒吼)

“救命啊啊!奶我啊啊啊!哥你胸大有奶吗!”(满地图狂奔,齐格勒:……)


“齐格勒……为啥我哥又不理我了,他不爱我了吗?”(深沉脸)

“特么的你昨天做太狠了,我隔着三堵墙都听到了!我甚至怀疑半藏给你上的不是器械保养液而是兴奋剂。”(抽烟看智障脸)

评论(12)

热度(71)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