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AU】恋爱模拟练习器 05 06(完结)

第五章

齐格勒坐在屏幕前看着那堆新传来的数据。

想起那天,她此刻依旧保留想撬开里头那人的脑子,好好看看里面构造的想法。身为经验老道的科学研究员,她见过无数高科技和形形色色的研究成果,却从没见过如此别扭的情感。

她仰头长叹:“我的老天爷,恋爱这种东西简直就是万华镜,造个恋爱机器还真不容易。”

想起之前那个少年见到这个时,露出了不逊色于自己的惊讶表情,齐格勒关上了电脑,另外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她笑道:“加油吧,源氏,成为一个更有魅力的男人,然后找到你的幸福吧。”

 

夏季是一个令人烦躁的季节,蝉鸣不止,就连雷雨前的气候都是那么压抑,快递员敲了敲岛田家的门,抹了一把汗对着通话机说道:“请问,有人吗?是国际快递需要您当面签收。”

快递员的话声传遍了岛田家整个廊下,最终还是半藏的房门先被打开了,他穿着一身灰色浴衣往外头看了一眼,源氏和老管家竟然都不在家,他合上了自己的房门,赤着脚走向了家门。

“您好,您的国际快递,收件人是岛田源氏先生。”

半藏看着手里的信件,心中泛着问号,源氏的国际快递?

他拿着长长的东西摸了一下,里面的东西正正方方的不那么大。半藏接过快递员的笔,垂着头在签收栏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快递员笑着拿过了单子说:“你家这位岛田先生真是了不起,我们在分批信件的时候,在本地区就见到了这一张来自A国的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

“是啊,还是A国大学的,好多前辈都说从来没见过。”快递员的眼中满是钦佩,他冲着半藏摆了摆手说,“那么最后祝贺您,再见啦,岛田先生。”大门被关上了,拿在手里的东西像是什么烫手的东西,它“啪”地一声落在了地上,上头标志着A国的国旗面朝着半藏,艳红到令人厌恶。

他从没有看弟弟私人信件的恶习,但是快递员的话萦绕在耳边像是一个恶毒的笑话。

源氏,要去留学?

 

“你们总有一天会分家的。”

 

半藏盯着地上的信件,像是被蛊惑了一样蹲下身。“嘶啦——”保护的外壳被拆开,雪白的信封露出了头,复杂的校徽和学校名字跃然进入到视线中,半藏打开了信,从一堆英语中轻而易举地就找到了源氏的名字。

“恭喜岛田源氏成为我校一员。”

开玩笑……的吧?

录取通知书如翎羽一样飘落在地,走廊上响起了沉重的奔跑声,“嗙!嗙!嗙!”敲门的声音一声高过一声,比起当头棒喝的斥责,紧闭心扉的无言沉默更加叫人绝望。

 

“源氏,我们是兄弟,只能是兄弟。”

“好的,兄长,我们只做兄弟。”

 

一直以来半藏都不明白,为什么只有在那时源氏才展现自己是一个极其听话的好弟弟?他分明是个像火一样将情感外露的人。

“妈的,源氏!你给我开门!”

门最终被砸开了,上头的锁无辜地掉落在地上划了一个圈,半藏踏进了近乎三年没进来的屋子,里头的陈设还是和以前一样,就像生怕他忘了似的。

半藏没走几步就停了下来,他看到了源氏床头上的墙……

机械的运转声夹杂着风扇低低的呼啸,但这杂音可这完全压不过来自于心脏的鼓动声,那夏日蝉虫像是生在身体里,鸣叫着吵闹个不停歇。

“恋爱模拟练习器,源氏你……”他拿着那个01号控制器往前走两步,那墙上投影的分明是另外一个自己,

但那个他看上去很快乐,一行“嗯,源氏我也爱你。”甚至还投影在了最显眼的地方,半藏伸出手摸过那一行字,上头有一处是湿湿的,像是有人曾经跪坐在那里,贴着他哭泣过一样。

“你他妈的明明根本没放弃过!”半藏咬牙切齿地看着另外一个自己。

不然为什么他能够笑得那么幸福?不然为什么那样一个我又怎么可能对你说出爱?!但是,但是……

绝望的感觉像是挥不去的恶寒,从脚底心一直往心里涌。

那个场景是庙会的,那身装扮是一年前源氏对他告白时候穿的。半藏颤抖着手打开了模拟器曾经的记录,机器传来了冰冷的提示声:“庙会存档提取自岛田源氏的记忆,建立于1年前,当前告白失败次数为329次……”

大概是他俩都天生没有好好做兄弟的基因吧?还真是相似的基因。

“嗙!”

岛田家的大门再次被甩着关上了。

 

第六章

“恋爱模拟器实现不了不可能的爱情。”

源氏叼着棒棒糖看着那头热闹的庙会,他想起了齐格勒博士很早以前对他说过的话。其实那会儿他就该明白:在恋爱模拟器的理想环境中,可调节的是好感度的倍数,如果好感为0,那么它乘以任何数值都是0。所以如果半藏对他毫无恋爱的好感,那么这一整年他到底为什么能够在机器中实现恋情呢?

“好吧,我承认齐格勒博士有一点说得不错。”源氏笑着拿出吃得快差不多的糖果,说,“我啊,是还不够成熟。”

不然他早就该意识到,事情绝不是他想象中那么绝望,也不会随之做出冲动的选择。

“那么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了,哥哥会找到我吗?”

等待的时间并不漫长,至少在源氏的印象中比他告白后等待半藏回应的时间要短上许多。

“源氏!”

他稍稍撇过头,瞧见了站在不远地方正喘着气的半藏,应该是从家里跑出来的吧?源氏低下视线,看见了那双还穿在他哥哥脚上的居家鞋,他状似一脸的茫然说:“哥哥?”

半藏直起身,眉头都皱在了一起,他气势汹汹地快步冲到了源氏的面前,一把抓起了他弟弟的领子怒吼道:“你不就在等这一刻吗!”

源氏眨巴了下眼睛,似乎和原本想好的剧本有点不太一样?

“pong!”烟花在不远的地方炸裂,它们稀稀落落地从天际散落,火光打在了半藏正怒火中烧的脸上,这看上去意外地的好看。源氏忍不住伸出手,抚平了他哥哥眉间的褶皱,说实话,他见不得这个人这样。

“做什么!”半藏瞪着源氏,并用另外一只手拍开了源氏的手。

这些举动从来没有出现在模拟器的画面中,比起一年前,游历在外的这个人果然在他所不知道的地方有了变化。所以就算被提着领子、被瞪着,源氏还是忍不住捏了捏半藏的侧脸,确认他真的是存在于此,而这样的举动果不其然让对方摆出了一脸不爽的表情。

源氏笑了,他忽然敞开了双臂,一把把人圈进了怀里,将脸埋在这个人的颈间低低地笑道:“半藏你呀,真是……”

半藏手里的力道也随之松了下来,他直直地站着。

这次,他没有推开源氏。

“好了,哥哥这次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在他们之间温存短暂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后,源氏后退两步,他又站在兄友弟恭该有的距离。

这是源氏曾经许诺过的,也是此刻半藏所痛恨的!

“我去过你的房间了。”

“嗯,哥哥想要什么拿就是了,不用告诉我。”

“你他妈的明明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不知道,哥哥不说,我永远都不知道。”

半藏咬牙切齿地看着源氏,后者脸上没有丝毫的变化,好像他说的都是真的一样。

鬼才信你不知道!

“pong!”一朵至高的烟花在空中怒放出它的色彩时,气急的半藏把源氏的脸压向了自己,他用最笨拙的办法表达出了“源氏想知道的事情”,不过说实在的,半藏的接吻技术实在是很差,冲过来的那下几乎是牙齿磕着牙齿的。

但是源氏很高兴,他勾着嘴角,摁着半藏的后脑勺,用带着被牙齿嗑出血的嘴唇贴着半藏的,然后轻咬着那薄唇,纠缠着、掠夺他口腔中一切。

“你……你满意了?”在稍稍分开一些后,半藏看着得偿所愿的弟弟,恶狠狠地问道。

当然,当然,还有什么比修炼成正果的恋情更加让人舒爽的?

 

这是最后的结尾吗?

并不。

大约在三个月后齐格勒莫名其妙地看着一个人翻墙进了研究所,他和源氏有着相似的眉眼,以及差不多的爬墙方式,过目不忘的博士立即就想到了这个人是谁。

“你不就是那个好感度过70%还拒绝源氏告白的岛田半藏吗?”

这句话一出口岛田家爱面子的大少爷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心里有多了一条要打死那个小崽子的由头。

齐格勒博士自然是察觉到了,她撇过头立马转移话题道:“有什么事情吗?”

“源氏去A国大学了。”

“我知道,我帮忙申请的。”

齐格勒眨眨眼,完全领悟不到这人到底要说什么。半藏也没有再过多地详细说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研究生申请放在了齐格勒的面前,上头的志愿写着A国大学,和源氏一样的大学。

“他说,这次换我去找他。”

 

- end -


写完啦!=u=

中间难产到奔溃哭,讲道理这篇一开始的设想是“galgame里的哥哥和现实哥哥的修罗场”,但是……最后它变成了刀糖混合,不知道是谁冥冥中控制了我(喂

就当做是刀的试水吧,因为我是个刀糖平衡主义者(那是啥!

总之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3=~

不嫌弃的话,我们下一篇见



评论(11)

热度(67)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