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第二张照片》、《发烧》、《UNO》 ​​​​

FGO出了双黄艳后!我开森!我高兴!我起飞!

我要用着三篇源藏感谢全世界!!哇哈哈哈哈哈!!【打废狗去了,爬走


日常02——第二张合照

“源氏你过来一下。”

夹着文件夹正往控制室走的莫里森喊住了刚回到基地的源氏。长官那张带着伤疤的脸看上去非常肃穆,源氏不敢懈怠地快速小跑到莫里森面前说:“指挥官,发生了什么紧急事件吗?”

莫里森打开了文件夹,低头看着纸片上的日期回答:“是有点紧急。”

“请说。”

“给。”前任守望先锋的指挥官严肃地递出了两张纸片,源氏郑重地接到手里,当这位特工正要以最端正的态度迎接或许是最困难的任务时,他低下头瞧见了纸片上那个他非常熟悉的经典形象,“米、米奇?”

“没错,两张限时的迪士尼门票。好像是前不久被援助对象给的,你赶紧处理一下。”莫里森的食指敲了敲拿在手里的文件夹,强调重点似的对他的特工说,“现在的守望先锋已经不如以前那么资金充裕了,你就把它当做是员工旅行吧。”

 

所以,这就算是守望先锋的员工福利了?

 

源氏面甲上满是快要溢出来的问号,就算是再怎么分析莫里森的话,最终结果也只有“公休”两个字。看着长官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源氏当即放弃思考道:“谢谢长官。”

“嗯,好好享受你的假期。”莫里森摆摆手继续往控制室走去。

 

 

两张迪士尼票要怎么处理?

邀请一个人去?安娜、托比昂、法拉、齐格勒、堡垒……不对!最后那个不是人。源氏叹着气看着手里两张门票,大家好像都没有空的样子,尤其是最想邀请的那个人,甚至还没有从国王大道回来!

“难道我要一个人去吗?”源氏喃喃自语着看着天花板,在他的脑中突然浮现出自己独自在排队,而身后站着的都是一对对来游玩的人们,他们悄声交头接耳地说着“哇!好可怜,居然一个人来。”“好孤独啊,这个人没有朋友吗?”“还是说被拒绝邀请伤心地一个人来了?”

 

“不是这样的!”不知道在否认什么的源氏开始难过地在床上滚来滚去,长时间饱受摧残的床发出了嘎吱嘎吱的抗议。就在这时,房门从外被打开了,刚从英国回来的弓手看着在床上发疯的弟弟,他皱起了眉头问:“你在做什么蠢事?”

“哥哥?”

“嗯。”

“我们去迪士尼吧!”

“嗯?”

 

根据齐格勒博士给出的最新数据,在整个现任的守望先锋中最不会拒绝源氏的人,首推岛田半藏。科学家在提出自己数据报告时,非常严谨地告诉众人:“得出这组数据的依据是:很多难以描述的场景资料。”

(这场数据报告后,源氏免不了被拖到训练场与他的兄长进行了一场非常“和平友好”的训练。)

 

 

无论这个依据来源有多么神秘,科学家最终得出的结论还是无限靠近真理的,而证据就是:此刻勉强站在充满少女幻想的城堡门前的刚毅背影。

“哥,你的表情好奇怪。”摘下面甲的源氏走过半藏的身边,他穿着平时不太见得着的日常服,手里还拿着电子地图和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气球问道,“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半藏绷着脸看着从身边路过的一家三口,或是成群而来的孩子们,他又一次地开始怀疑自己在面对源氏时所下的判断。

好像……总会出现奇怪的偏差。

拿着米奇气球的机械武士“嗯?”了一声,他几乎是要贴着半藏的脸去观察他哥哥脸上出现的微妙表情:“哥哥你到底是怎么了,早上吃坏肚子了吗?厕所在那边,就是那个上面有小矮人的那个小木屋。”源氏描述得很到位,甚至还抓着半藏的手在上面画了一道路线。

“我不想去厕所。”半藏冷着脸抽回自己的手,他转过身刚想往人少的地方走走,却不想迎面就撞上了一只“大老鼠”。

“米、米奇!”源氏兴奋地拉起半藏冲着大型会走的玩偶喊道,不到一会儿的时间四周的孩子们见到会动的米奇也聚拢了过来,他们拉着玩偶的大手和毛茸茸的身体,一个劲地想往上爬抱住这个大家伙,而混在其中的某个“大孩子”也玩得不亦乐乎。被强大童趣气场排挤在外的半藏尴尬地被源氏拉着混迹在小孩堆里,甚至还被提出了过分的要求:“哥,哥!一起和米奇拍张照吧?”

这个是特别不好的主意!

先不论半藏有多不爱拍照,单单就是和要和穿着“奇怪”玩偶服饰的家伙拍照这点,就能让高傲的弓手拒绝到底。

 

“请两位站好!”

“等等,我不……”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源氏已经搂紧半藏的腰,开心地站在米奇的身边摆了个老气的剪刀手,他凑在半藏的耳边悄悄地说:“哥哥高兴点,我们都好久没有新的合照了。”这其中的原因他们心照不宣。

或许,也是时候添一张新合照了吧?半藏想着之前的那张照片,内心也没了全然的抗拒。

不过,也不会很配合就是了。

 

“哥哥你这张照片看起来和从前那张的表情一模一样!”拿着特意去兑换出来的照片,源氏坐在旋转木马上很不高兴地指着明显不是合照该有的表情的半藏说道,“你至少该笑一笑。”说着源氏就要去扯他哥哥的脸,却不想被身手敏捷、且更胜一筹的弓手一脚踹在了地上。

“请游客们不要在游乐场设备上打架!”工作人员胆战心惊地看着差点没在旋转木马上上演“忍者大战”的两位客人,他们紧急在广播里喊道,“这很危险,请立刻停手!”立马成为孩子们焦点的两个大人只能作罢,而那个更像大孩子的忍者还童心不泯地吼了一句:“哥哥是大笨蛋。”转而将所有的矛头都扔给了半藏。

或许从某种意义上,莫里森是考虑周到的。至少在指挥官的思考力,除了哈娜以外最适合迪士尼的大概也就是这个机械武士了吧?

 

后来,据说在这趟迪士尼之旅后,源氏多了一大本关于此次旅行的照片,而半藏则在自己的房间里放上了一张新的合照,虽说后头那张照片里有诸多令半藏感到不快的因素,但是最终他还是将其放在了自己的床头。

旧时泛黄的照片和现今成了最鲜明的对比——至于往昔,他们失去了很多;至于未来,他们也拥有很多。

 

-End-

 

 

日常03——发烧

“源氏,我警告你,半藏生病期间你别打扰他养病。”医生拿着专门给源氏的医嘱再三警告道,“这段时间的生理问题,你自己想办法。”齐格勒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为了患者操碎了心,而坐在等候室的机械武士状似非常乖巧地听进去了,无奈的医生只得把病人家属放了进去。

 

在源氏的记忆里,半藏很少有生病的情况,反倒是他自己在童年的很长一段时间中经常往返于医院和岛田家。

“哥哥?”撩开白色帘子,源氏弯下腰钻到了半藏的病床前,他看见他兄长脸上难得出现了不是因为情潮而出现的酡红,于是他伸出手摸了摸正因忍耐而闭着眼睛的人,机械手指的温度感应器立马对其做了解析,源氏喃喃自语着坐在了半藏的身边,“39度,比昨天的温度还高。”

正处于高热状态的半藏精神有些恍惚,而平日会因为为难而抿着的嘴却因为体表高温烧得起皮。

总之,看样子是没法和源氏进行正常的对话了。

 

机械武士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随后他匆匆地离开了弓手的病床,接着又一阵风似的赶回来,之后站在病床前的源氏手里什么样的东西都有了一堆,活像一只银色拉高、并且没有口袋版的哆啦A梦。

“哥哥,听得见吗?你现在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发烧,所以会持续好长一段时间的高烧。”随着越来越近的电子音,半藏感觉到自己的病床边似乎陷下去一大块,接着一个偏凉的东西就朝着自己贴了上来——有东西抱住了自己并且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弓手勉强打起精神,他睁开眼看着完全没有把齐格勒医嘱当回事的家伙正捧着奇怪的故事书。

“你在做什么?”此刻拿不出兄长威严的半藏只是硬撑着一口气在和他弟弟说话。

“在看你会喜欢什么故事……诶?你别起来、别起来!”源氏慌张地把半藏塞进被子里,而傲气的人哪里容得下别人来照料虚弱的自己?半藏喘了一口气后,脸上满是疲惫地说:“你给我回去。”

“哥,我从小就不怎么听你的话。”

“……源氏!”

“我说的是实话。”能活生生气死人的顽劣弟弟真是要命的很,半藏伸手就要去摸随身携带的弓,恨不得一箭射烂了这个愚蠢的金属脑袋。

“你到底为什么不能让我照顾你一次?就像是你小时候照顾我一样。”拉回半藏伸在床外的手,摘下面甲的源氏边回忆着过去,边吻着那好看的手指絮絮地说,“我小时候经常生病,哥哥会跟着妈妈一起带我去医院。儿童诊疗室有很多哭声,讨厌嘈杂的哥哥从来没有抱怨过,还会很担心地看着针头扎进我手臂里。哥……”说到后面又变成了半藏最无可奈何的撒娇和讨饶,这愣是能让坚如磐石的弓手软下心来。

半藏没有再乱动,而源氏也高高兴兴地把他的哥哥裹成了个粽子抱在怀里,他凑着半藏的耳边沉下嗓子说:“哥哥再睡一会儿,我给你讲个三个小猪的故事,从前啊……”

 

这家话讲故事的水平怎么还是那么烂?半藏悄声嘀咕了一句。

 

随后令人舒服的体温和安心的味道让全身疲惫的细胞都沉寂了下来,它们欲要休息地走向了昏昏欲睡的边际,在意识开始在梦和现实产生交集的时候,半藏恍然撞见了从前那个像是小麻雀一样的男孩。

明明是个体弱的病秧子,可他脸上的笑容比任何人都要来得灿烂。在哭声此起彼伏的注射室里,唯有这个小太阳倔强地嘟着嘴、挺着要哭的脸,却还是一滴眼泪都没有落下地接受了尖锐的针头。

“源氏,难受吗?”

“不难受,哥哥给我讲童话故事我就不难受。”

“私塾老师没有给我讲过童话故事。”

“没关系,那我来给哥哥讲三个小猪的故事吧!”

 

这个小太阳,真是温暖到让人想流泪。

 

-End-

 

 

日常04——UNO

“源氏,半藏来打牌吗?”莉娜探头望进岛田兄弟的屋子,还在帮源氏检修机甲的半藏正拿着说明书,他放下螺丝刀看向一脸期待的莉娜反问道,“打牌?”

“是啊。我们大扫除的时候发现了一套奇怪的扑克牌,安娜和莫里森说那是上个世纪的一种纸牌玩法,听说叫什么UNO。”莉娜眨眨眼睛,非常感兴趣地说道。

横躺在半藏膝盖上的源氏放下了杂志,他想起很久以前在花村时好像也玩过此类的牌类游戏,于是他非常高兴地转过头回应道:“没问题,等我完成检修就和兄长一起去。”

莉娜高兴地连说三声“好”,随后一阵风似的又跑去下一位特工的屋子。

 

在刚才对话中没有发表过意见的半藏在完成源氏的例行维修后,将他弟弟一把推了下去,在起身放好齐格勒特制的说明书后他顺手拿起了自己的弓。

“哥哥不一起去?”源氏摘下了面甲问道。

“我对这些不感兴趣。”

意料之中的答案。

不同于源氏,半藏的童年对于玩乐知之甚少,对于克己自律的岛田家主来说他更愿意把时间用在训练场上——源氏比谁都要清楚这一点。他从身后忽地拦腰抱住了欲要前行的半藏,手臂像是尾巴似的绕上了半藏,机械手指摩挲着弓手裸露在外的肌肤,源氏垂着头靠在半藏的后颈上,那炙热的气息惹得人心痒。

“我不阻止你去。”如同源氏深知半藏,这位做哥哥也同样知道他弟弟接下来会做什么,弓手扯着机械武士手臂说,“所以你也别劝我。”

源氏不置可否地耸耸肩,他说:“没想劝你。”

“?”

“我打算直接‘绑架’你。”

“……”

 

事实证明源氏从小到大可以只用一招来说(睡)服他的哥哥,而他的兄长教训弟弟的水平则是逐年下降,兄长的威信岌岌可危。

 

“嗨,源氏你们来啦!”捏着特殊扑克牌的莉娜高兴地冲着似乎刚打过架的岛田兄弟问好道,而作为指导的安娜和莫里森则是点头示意,他们手里各拿着陶瓷杯,气定神闲地站在小辈们的身后指点江山:“给下家加4张。”安娜站在苦恼的法拉身后提醒了一句,刚才还忙着打招呼的莉娜立马垮下脸来,“嘿!等等,等等!法拉你可不能那么对我,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牌局上可没朋友可做。”莫里森拿着他的咖啡,用小指指向莉娜手里的牌说,“把你的加4也打下去。”

“啪嗒”原本握在温斯顿手里的花生酱掉在了地上,作为莉娜的下家,如果温斯顿手里没有同样的加4那他就得一口气被添上8张牌,善于从数据中得到真相的科学家一下子就慌了神,甚至还冒出了自己最原始的嚎叫。

“冷静点温斯顿,虽然说UNO是以打完所有牌作为胜利标准,但是掌握最多牌的人也是掌握最多机会的人,反击的号角随时都能打响。”有着老练牌局观的狙击手沉稳地解释着,“运气、实力、技巧缺一不可,好了,拿起你的8张牌吧,温斯顿。”

莉娜盘着腿对温斯顿小声地说了一句抱歉,而作为法拉上家的麦克雷可没打算对自己的同事心软,他抽出了一张“禁止牌”停掉了正属于法拉的回合,牛仔叼着没有点燃的雪茄兴致勃勃地说:“太天真了法拉,你以为我猜不出你手上都是红色牌面吗?你之前可是选择了转色为红。”

“太狡猾了,杰西!”

“指挥官可是说了,牌局上没有朋友可做!UNO!”在仅剩一张牌后,麦克雷上扬着嘴角喊出了胜利的口号,接着他连着两张相同的牌打了下去,并且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别气馁,杰西这小子在赌博上向来运气不错。”安娜拍了拍两个姑娘的肩膀,对后面刚来的岛田兄弟说,“要不要来一场兄弟局?”

半是被强迫带来的半藏刚想拒绝,就被热情的莉娜一个推搡塞进了座位上,本就是来参与纸牌游戏的源氏也乐于见到这样的场面,他想了想最后决定坐在半藏下家的位置。对于这样的选择,莫里森饶有兴趣地冲安娜使了个眼色。

——还真的是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修罗场兄弟局啊。

 

安娜笑了笑,她站在半藏身边大致对其说明了这项牌类的规则:出牌不分大小,只能打相同花色的牌(没有则摸牌摸到有为止),如果有相同的牌可以抢着打出,还有如果是同数字不同颜色的牌也可以在自己的回合里打出。另外UNO有很多特殊牌如:禁止下家出牌、转向、转色、给下家加两张牌、给下家加四张牌并且转色等等……特别注意的是,只剩一张的时候必须喊出UNO,不然会被惩罚两张。

半藏点了点头,像是早就知道这些规则似的,齐格勒随即宣布:“第二回合,参与人员分别是:半藏、源氏、麦克雷、小美,你们准备好了我就发牌。”

“开始吧。”四人回答道。

 

这一轮由半藏优先出牌,弓手平日熟稔弓弦的手指似乎对纸牌也不陌生,在一番理牌后他率先打出了“蓝色9”,而没有该花色的下家源氏直接选择摸牌,在三次摸牌后,他打出了“黄色9”。叼着雪茄的牛仔这轮的牌面似乎很好,他接着源氏打出了“黄色2”。

“看来现在的花色还不是我的局。”小美嘟囔了两句,让雪球去给她摸牌,而这个小家伙运气出奇的好,只摸了一张就来了一张“黄色1”。

就这样属于黄色的牌局走了两轮,就当所有人以为这个颜色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

“黄色加2。”半藏出人意料地将“黄色加2”的牌放到了源氏的面前——这简直就像是黄色陌路上的陷阱。源氏用食指摩挲着自己干涩的嘴唇,饶有兴致地看着半藏那张毫无愧疚的脸。如果没猜错,他的兄长大人是想给他一个无声的教训。源氏笑了笑,毕恭毕敬地捧过半藏打给他的牌,并且在这之上附加了一张“红色加2”的牌给他的下家麦克雷说:“虽说哥哥给我的礼物,但我现在只能忍痛割爱地给你了,麦克雷。”

并不期望拥有这样礼物的麦克雷惊讶得连雪茄都掉在了地上,他说,“你这家伙以前打UNO从来没有那么好运过。”

“一定是我兄长给我增加了幸运值。”源氏的笑容让麦克雷泛起了鸡皮疙瘩,他拿回自己的雪茄心不甘情不愿地从齐格勒手里拿到了4张附加的牌。而这场麦克雷的UNO惨剧还没结束,没有红色牌面的小美在斟酌了半天后,打出了一张转绿色的加4牌,接着半藏也没犹豫地跟着打出了一张转红色的加4牌,瞬间有不好预感的麦克雷冷汗直流地看着正盯着半藏看的源氏。

这个机械武士不会……

拿过半藏手里两张加4牌的源氏转过头便是一个灿烂的微笑:“来,事不过三麦克雷。”叠着三张加4的牌辗转到了麦克雷的手里,他几乎觉得这对兄弟就是联起手来折磨他的,牛仔愤怒地想要仰天长啸:“怎么可能!为什么你们人手一张加4?!”

“大概老天爷是想让我承接所有兄长要打的牌?毕竟平时兄长大人需要非常辛苦地‘容纳’我,这就是因果。”

“这他妈的有什么因果?你明明在说荤段子……”

“源氏,公众场合说话的教养我没教过你?”麦克雷的抱怨还没说完半藏尖刺般的话语已经指向源氏,后者不想在这种时候惹得他兄长大人生气,立马变脸成了乖巧的弟弟讨饶——这样的套路非常有效,半藏又横了一眼源氏后,便不再计较。

齐格勒见牌局上的斗争已经结束,拿起手里的12张牌给了麦克雷,牛仔的脸色立马变得愁苦了起来。

“卢西奥,你看杰西大叔的牌变多了,也变强了!”哈娜咬着棒棒糖回味了一下这句台词后说,“说起来大叔他要是变秃了,枪法也会变强吗?”

 

假装自己耳朵不好的麦克雷嘴角抽搐地手握着二十多张牌——这还真是种类繁多,要啥有啥的牌型,果然是变强了。恨不得用这牌打出顺子的麦克雷恨恨地看着还在看半藏的源氏,他喃喃自语道:“以前在BW打UNO时,也没见这小子运气那么好。”

UNO在四人的来回反复中仍旧继续,在“平静”地三轮过牌后,小美、源氏和半藏手里的牌各有减少,独独只有麦克雷在之后又被反复地加了好几张牌。

“红6。”

“跟红6。”

在好不容易轮到麦克雷出牌时,半藏出人意料地贴上一张和源氏一模一样的牌,于是牌权又再次落回到源氏的手上,而他没有再继续用这个花色的打算,于是打出了“黄色5”。

在黄色上有着颇多牌的麦克雷立马露出了笃定的笑容,就在他要打下黄色禁止牌的时候,小美在这时贴上了一张同样的“黄色5”,被跳过的麦克雷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出牌权落到半藏的手上,只剩下两张牌的弓手在小半会儿的犹豫后,举起手喊出“UNO”并打出了一张“黄色3”。

 

来吧!随便出吧,源氏!无论你出什么牌我都能接!

 

牛仔雄心勃勃地举着他那二十多张牌准备来迎接他好不容易等来的出牌权。而机械武士却在这个时候踟蹰起来,他在三张牌中不断琢磨,甚至还非常耍赖地侧过脸问他的哥哥道:“兄长,能告诉我你最后一张是什么牌吗?”

“喂!源氏,你这可是犯规啊!”

“半藏怎么可能告诉你?”

“还不如偷看呢,笨蛋忍者。”

在旁观者嘈杂的议论中,严肃的弓手正坐在矮桌前,他看向那双充满笑意的眸子淡然地说:“黄色9。”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麦克雷差点没把手里的牌摊出来,而站在小辈们身后的年长组相互看了一眼,露出了老谋深算的笑容。

源氏煞有介事地“嗯~”了一声,他撑着脖子打量着他哥哥脸上的表情,不过除了平日一贯的严肃疏远感外什么都没有,于是他趁着别人不注意时伸出小腿蹭向了半藏,他微笑着复又问了一句:“真的吗?兄长大人?”

在感受到某人明显的性骚扰后,半藏拍开了那只脚并且瞪了源氏一眼,对其第二次发问不予理会。

 

“源氏,你再不出牌我要判你犯规了。”齐格勒晃动着自己手中的五张牌警告道,于是机械武士只能对“色诱兄长”的计划作罢,他耸耸肩膀抽出了一张牌……

“来吧!我现在可是什么牌都能……”

“黄色禁止牌。”

休息室里一片寂静,午后特别好的阳光打在了号称“什么都能接”的牛仔脸上,他此刻就像是个失去颜色的雕像似的固定在刚要出牌的手势上。不少一会儿的时间后,坐在后方的围观团爆出了此起彼伏的笑声,哈娜甚至不顾形象地捧着肚子滚进了沙发里直蹬腿。

还没有太明白大家笑点的半藏迷惑地看着大家过激的反应,他看着石雕“麦克雷”直接问:“你刚刚想说什么,麦克雷?是想说什么牌都能接吗?可是根据规则禁止牌和转向牌你都不能接。”弓手非常严谨用规则地戳穿了牛仔的美梦。

 

岛田兄弟在此刻非常默契地打出了二连杀战术。

而如果石雕能够呕血,在场所有人(除了半藏外)都相信这尊“麦克雷”能吐出三公升的鲜血来展示他的郁闷——这对兄弟今天就是来气死人的吧!

 

忽视被幽怨跳过的麦克雷,美则是认真思考起了半藏刚才那番话的可靠性,她狐疑地看看气定神闲的弓手,又看看满眼都是自家兄长的笨蛋武士,至于牛仔……还是继续忽视吧。在缜密的考量后,科学家谨慎地选择了一张“黄色转向牌”。

在整整三回合后,牛仔终于能够出牌了,他简直要高兴地哭出来了。麦克雷摆正了自己的帽子,重新叼回他那没点燃的雪茄,他看着自己资源足够的二十张牌,也同样思考起了源氏和半藏的对话,作为被莫里森和安娜一手教出来的UNO选手,麦克雷是最熟悉这套纸牌游戏的人员之一。

不,不可能留着同样两张花色的牌,这样会失去四分之一的撞大运几率——这是大家公认的UNO规则之一,但是初学者可不知道这套,牛仔压着他的帽檐,他决定赌:半藏对源氏说了实话。

“黄色0。”

 

这下选择落在了源氏的手上,他看着手里仅剩的两张牌和半藏那张反扣在矮桌上的纸牌,低低地笑了两声说:“虽然我很想相信兄长,但兄长从前和我一起玩纸牌时总是会用一些‘欺诈的艺术’,所以哥哥,我不信。UNO,红色0。”

半藏挑着和弟弟有半分相似眉毛,他似有褒奖意味地看着非常笃定的机械武士,冷峻的脸上有了些柔和,他摸向桌上的牌说:“不错,还有些长进。但是……”半藏将仅剩的牌被翻了过来,一张鲜红的“红色9”被拍在了众人的眼里。

“你还是像小时候那样输了。”

“兄长也还是那么强大。”

岛田兄弟相互看了一眼彼此后,嘴角上都似有似无地挂上了笑,他们都默默地让出了牌局的位置给那些想跃跃欲试的年轻人试试手,而剩下十九张牌的麦克雷则无疑成为了今天最大的输家。

 

源氏坐在后方看着在牌局里厮杀的同事们笑出了声,他想起在花村的时候也有那么一段时光,他和半藏都不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纸牌游戏了。机械武士叹了一口气,垂着头伸手抱紧了身边的人,但是这样也好难将昔日的旧时光重现,他略有寂寞地说:“我很怀念这些,哥哥。”

“什么?”

“从前是你教会我玩UNO的。”

“是吗?”半藏扬起头,他看着陌生的天花板,确实想起了从前是有个身体不好的小麻雀,他总是渴望着能够自由地在蓝天上飞翔,于是给不了小麻雀翅膀的兄长只能带着外头世界里新鲜的东西,在那个木阁楼里手把手地教会他弟弟期望的东西。那之后……

“不记得也好。”源氏拉过半藏的脸打断了他的思绪,机械手指摩挲着历经风霜过后的脸庞,干燥的唇柔情地亲吻过斑白的鬓角,源氏说,“以后在一起打UNO吧,哥哥,这样你就能记住新的回忆了。”

 

-End-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