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AU】《欢迎听我说岛田八卦》

=////=偷了摸地更新一发新故事的序章~

设定:AU岛田军火商的爱恨情仇2333


序:

别惊慌,美丽如月神的姑娘,我并非有意打扰你恬静的下午茶时间,只是想问问你是否有兴趣听我讲一些故事,一个有关于岛田神龙国际有限公司的故事。

嘘,嘘,安静,我可爱的小天使。你动人的惊呼似乎引起了那头黑西装男人的注意了。虽然他确实看上去很养眼,但千万别忽视了他腰间的武士刀,你要是吃过它的苦头,就知道这个男人绝不像表面那么“灿烂”了。

来,别再瞧他了,让我们言归正传。

是的,你没听错,我说的就是有关于那个世界上最大合法军火大家之一的岛田家族。

然而,非常可惜的是,我这个人有诸多的怪癖。比如,此刻我并不想跟大多 数人一样,打着“绝密”的旗号,到处肆意宣传他们曾经叱咤风云的“商业战绩”。我只想作为一名专业的随缘八卦人员,找一个像你一样有缘分的路人,说说当年那些八卦的故事。

不知,你意下如何?

-tbc-


扔完序立马就跑,真特么刺激,我去打天梯啦!啊哈哈哈哈哈!!

(哦,下一章更新估计会是明年_(:зゝ∠)_)

评论(1)

热度(31)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