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200粉点梗,以及想说的话>w=

等等?!what?!洗完澡发了一会儿呆,忽然发现快200粉了……

100粉时候,阿雪姑娘点的那篇我只写了一半啊啊啊啊啊!!!【拿头撞墙

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喜欢,并且粉我,给大家一个爱的么么哒QvQ


要不,还是开200粉的点梗吧。

还是老样子,不占tag随缘点梗,评论留下想要看的CP梗,或者是想看的CP+五个以内的关键词,以前点过梗的妹子(没错,这里特指阿雪姑娘)依旧可以点哒~

CP限定为:ow的源藏、APH的露中(QwQ我的老本命啊)

2月10号之前要是没留言的话,我就可以愉快地偷懒不写啦!啊哈哈哈哈!!【你够了


最后,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爱,有时候看到一些评论不知道该怎么回,一开始很焦虑,明明写好回复了但是觉得不够好删了又删,写了又写都感觉表达不出来。

后来我学会了:暗搓搓地偷窥大家的lofter,有时候会发现没有东西_(:зゝ∠)_,于是我就继续暗搓搓地继续偷窥大家点过的小爱心,诶嘿~

唔……听起来感觉自己好像变态啊……【喂!110吗?


总之我呀,想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辜负大家每次给我点的小爱心和评论=u=

另外的话,顺带开通了问答,感觉这是一个大家能来找我玩儿的渠道?不太清楚啦!反正欢迎找我玩儿,诶嘿嘿~


评论(9)

热度(5)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