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很小很小的梗

_(:зゝ∠)_这两天的刀是不是有点多?唔……缓解一下吧

一个很小很小的梗大概不会写出来:《我在原配和正妻之间的修罗场》

(灵感来源:生化7)


“下面我来阐述一下,和你‘原配’正确、科学、合理的相处方式。”源氏生理老师掏出了右手,拿出了纸巾,又把消毒液放在了眼前,然后他正坐在榻榻米上……


“那么下面我们就开始……哥?等等……等等!等等!哥哥你拿着我的龙一文字要做什么?!!诶!不是不是,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


……


“齐格勒博士,能再给我装个原配,哦不,机械右手吗……我哥哥今天心情似乎不太好……”
_(:зゝ∠)_


@Lovethumper 陪着这个老司打了太多遍生化7,感觉整个人都在每天洗手

评论(4)

热度(24)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