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源藏】 短篇 《一千零一夜》(点梗)

这篇是 @Playsir 点的梗=3=~因为小天使点的梗本身就挺完整哒,所以在此基础上撒了一些糖,撒了一些肉渣渣www

_(:зゝ∠)_不过被我去掉了许愿这件事,而且说是说一千零一夜但其实并没有QAQ……

最后的话,小天使也是很早就粉我的读者,看到能有关注我很久的妹子来点梗真的超级开森,总觉得终于能回报大家的支持来着,总之希望能喜欢吧QwQ


01

已经第十天了。

除了黄沙漫漫,这里就连枯草都没有。

半藏摘下用来遮挡沙尘的面罩,他从仅存的背包中取出水壶晃了晃,似乎里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总该还有几滴吧?

半藏拧开盖子,仰起头,却是一丝水痕都没滑落下来。

他连叹息的力气没有了,扔了已是累赘的背包,紧握着随身不弃的弓箭,他仰躺在毒辣的太阳底下想:至少不能把荣耀丢失。

谁会想到跟随多年的亲信会在这个时候叛变?黑道本就如履薄冰,不该轻信的。

“父亲啊,看来我要让你失望了。”这大概就是名为岛田半藏之人的最后遗言。

 

02

“可你的人生走马灯里说你很优秀,你的父亲应该是一直为你骄傲才对。”

陌生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半藏惊得豁然睁开了眼睛,只见一个年纪看上去比他小一些的男人正凝视着自己。

“你是……海市蜃楼?”半藏迟疑地看着他。

除了这个,还有什么能够解释在这个青年的存在?

“不是。”青年拉着半藏的手摸着自己的侧脸,灿烂地笑了起来说,“我是神明,守护着沙漠的神明。”

手掌中传来的触感让半藏意识到:或许这个“人”并没有说谎?

看来老天爷还没有打算抛弃这个年轻人。

 

03

那位神明自称源氏,他随后就把半藏带到了绿洲,救回他一条命了的同时又给了他一身简单却又看起来非常暴露的衣服。

半藏低下头看着自己现在这幅袒胸露乳的样子,对沙漠神明的喜好充满了质疑。

“为什么我的衣服是这样的?”

“方便献身,毕竟我救了你。”

源氏叼着葡萄串说得一脸的理所应当,半藏却黑了半边脸。

这简直是辱没了岛田家的威严!

他毫不犹豫地脱下了那身衣服,源氏在一旁欣赏着没有阻止,因为他知道第二天半藏还是会穿着那身衣服出现。

毕竟他是为所欲为的神明啊!

 

04

逗弄半藏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孤寂了几百年的源氏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他喜欢极了半藏因为他做出的任何反应,就像是现在:他此刻正欲把香蕉塞到半藏的嘴里,刻板的那人穿着他给的那身衣服,脸上因气极而涨红着。

是,恶劣的神明是故意的。

他甚至还装作善良纯洁地拿着香蕉抵着半藏的嘴唇,满脸都是“你快吃呀,真的很好吃。”

“够了,我要回去!”

对于这样恼羞成怒的发言,源氏笑笑,他放下了香蕉看着对桌的半藏说:“回去?你已经在人类万万不可涉足的禁地中,你要回去就必须接受惩罚。”

“任何惩罚我都愿意接受。”

源氏看着那双坚定甚至带着视死如归的眼神,他觉得自己更加喜欢这个人了。

 

05

很久以前,父神曾经说过:沙漠之神是最寂寞的神。

在一望无垠的漫漫黄沙里,没有活泼洋溢的生命,森森白骨也不会同他说那些关于美好、希望、快乐的故事,因为他们死得是那么的绝望和痛苦。

“但是没关系,你还是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故事。”

爱着世间万物的父神是那么说的,所以源氏信了,所以他不会放手。

 

06

“好,那我要给你的惩罚是……”源氏顿了一下后,说,“给我讲一千零一个美好的故事,讲完了你就可以离开,你要是讲得不好或者不够,就得永远待在沙漠。”

什么?

这是什么奇怪的惩罚?

恶劣的沙漠神明看着愣住的半藏,反倒是爱极了他这幅意想不到的表情。源氏起身摘下了身旁一颗红得发紫的果实,然后他走到半藏的面前,摩挲了一遍那紧抿着的嘴唇,随后敲开其唇齿将果实塞入。

捏着果实的两根手指也同时跟了进去,他抚弄着那敏感的上颚,凑近了半藏的耳边吹着热气说:“这世间最美好的故事就是我爱你,你也爱我啊,半藏。”

 

07

大概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便要从现在开始了。


评论(3)

热度(41)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