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老司填坑吗?

贰贰和兜兜的源藏写手画手问卷

本来超级羡慕别人可以玩问卷的,结果兜兜小天使就出现啦!小天使答应和我一起玩超级开森的,我要对兜兜小天使表白一百遍!!别拦我!!我就只奶兜兜!!

啊,不过兜兜没有lofter,这里标一下我俩的微博吧2333

画师:兜兜   微博ID:-松井乌冬-    ←点击可传送

写手:贰贰   微博ID:零贰贰贰在填坑   ←点击可传送

最后我想说,windows的自带画画软件好难用啊,我把字写得好难看啊_(:зゝ∠)_

另外点不开图的评论有图片链接



评论(1)

热度(41)

©零贰贰 | Powered by LOFTER